HHH_万玲

【贝白+飞白】吃鸡?吃鸡

*一发完
*日常向
*圈地自萌
*ooc


————————————————

自从解约后,团队的演出机会变少,写歌录歌成了头等大事,正巧赶上同一天录歌的李京泽和白曜隆正躺在离录音室最近的丁飞家的沙发上,周末时间总是大排长龙,据老板估计得排到晚上才能轮到他们。

李京泽百般无聊地逗着潇洒,眼睛却盯着坐在不远的白曜隆。这孩子从见面开始就愁眉苦脸的,还什么都不说,就举着个手机在那哒哒哒,完全无视旁边传来的炙热目光。李京泽有些生气,起身贴着白曜隆就坐到他身边,明目张胆地看向他的手机,一看更气了。

好啊这小兔崽子,爸爸就在身边还去找老万聊天。

伸手掐住了对方白白嫩嫩的脸颊,强迫他抬起头看向自己,大概是被冰凉的手指给冻到了,白曜隆一哆嗦下意识的歪头夹住了李京泽作恶的手,又被冻得立马松开,搓了搓自己泛红的脸颊。

“你干嘛呀!”

“我无聊。”

瞪了眼李京泽,白曜隆又盯着与王昊的聊天框。虽然演出机会变少了,但是好像王昊还是那么忙,全国各地的奔波,一个月都见不到几次面,一有空还经常跟朋友组队玩吃鸡,白曜隆非常委屈,作为游戏白痴的他,当然不可能去脱王昊的后腿。

要是有人教我就好了......诶对了!

“贝贝贝贝!”

“干嘛?”

“教我玩吃鸡吧!”

..................

诡异的一阵沉默,意识到自己的话不太对劲的白曜隆还没来得及开口解释,就被从门口传来的声音打断。

“说鸡不带吧,文明你我他啊龙仔~”

丁飞提着刚买的饮料站在门口坏笑着调侃到,白曜隆凶巴巴(自认为)的瞪了他一眼,又把目光锁定在李京泽身上。

“你玩游戏贼厉害,肯定能教会我!”

“你学它干嘛?”

“我想和万万一起玩!”

??????

合着你让爸爸我教你就为了老万那小子???

看着李京泽愣住的表情,丁飞在一旁憋笑都快憋疯了,冷静了会儿把抖成筛子的肩膀平复下来,单手搂过白曜隆,戳了戳对方通红的脸。

“要不我教你吧,保证把你教好,不过你刚才求了老贝,这次得求我我才教你。”

“真的?老飞你太好了!拜托教我吃鸡!”

雀跃的声音加上亮晶晶的眼睛,杀伤力十足,丁飞忍不住摸了摸小孩的后劲,却被李京泽猛的一拍,抢过白曜隆就往房间里带。

“这事还需要老飞?爸爸我教你就够了!两种我都教!

被强行拉走的白曜隆并没有注意到‘两种’二字的含义,还以为是游戏里的两种模式,自以为赚了就开开心心跟着走了。如果他这时候回头看看,就能发现丁飞另一只手里正对着他们的手机。

丁飞满意的看着刚才偷录下来的画面,啧啧,完全就是诱拐儿童现场嘛,一脸愉快的发给王昊,也跟着走进房间,完全不管不断亮屏的手机。

新消息

老万:???

老万:????????

老万:你们干嘛????

老万:你们想干嘛??????

老万:你们要是做什么奇怪的事我跟你们拼命信不信!!!

.........

————————END————————

所以这是一个想和万万开心玩游戏结果反让万万戴绿帽的故事(不

评论(20)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