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_万玲

【万白】非典型看牙记

*ooc
*圈地自萌
*老万视角6-9

6.第二次治疗时,男孩已经没有了初次的不安和紧张,脸上洋溢着笑容,傻傻的,还透着点期待?
王昊不知道其实自己也是一样的表情。
被王昊盯着的男孩察觉到视线,发出一串奇特的笑声,仿佛高压气锅附身。
被笑声逗得嘴巴都要咧到后脑勺的王昊被同事好心提醒了下,才意识到自己失败的表情管理,连忙正经起来。

7.治疗时王昊觉得有点透不过气,因为男孩全程睁着眼睛盯着自己,而且能明显感觉到视线是在全身游走,他想偷偷看男孩脸都做不到,只能假装专心的工作。
有时手一抖把人弄疼了,男孩也只是忽闪下睫毛用有点泛红的眼睛继续盯着。
像只倔强的红眼兔子,忍不住偷瞄的王昊这样想着。

8.当听到治疗已经全部完成时,男孩的情绪一下子跌落,像小孩子一样把什么都写在脸上。王昊不太会安慰人,犹豫了一会儿,伸手抱住了面前的人,拍了拍他的背。
感觉到怀里的人僵住了,王昊转过头想看看男孩的表情,结果鼻子不小心碰到那早已通红的耳朵,男孩激灵一下,红着脸捂着耳朵就跑了。
王昊看着他跑远的背影,心里莫名有点空落落的。

9.后来一段时间,王昊总能在诊所附近看见男孩的身影,碍于工作时间不能随便出去,下班时人又早已不见,就像心里那异样的感觉,想抓抓不住。
王昊找丁飞谈过这件事,丁飞只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和一句“你TM给别人治牙把自己脑子治进去了呗??”
莫名其妙被怼又没得到答案的王昊每天持续沉着,那种奇妙的感觉越来越明显,再这样下去肯定不行,王昊决定找到男孩。

————————TBC————————

老万视角结束了,本来结局应该是第10,想了想后面还有小白视角,提前知道结局岂不是很没意思

我真是太机智了嘿嘿嘿⁽⁽(*꒪ั❥꒪ั*)⁾⁾

评论(14)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