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_万玲

三十题(1)相拥入睡

*想到一个是一个系列
*巨短
*设定大概是万白已经在一起了,应该算是恋人三十题?

又一次神奇的被分配到同个房间,王昊和白曜隆正挨着躺在床上,空气中逐渐升起粉红泡泡,即使不说话也不会尴尬,这种奇妙的磁场从他们相识一直保持到现在。

“…呲呲呲呲呲呲呲!”小孩终于忍不住发出了自己独有的笑声。

王昊盯着离自己不过十厘米的粉红脸蛋,无奈的笑了笑:“啥事这么高兴?”

“好久没和万万同床了诶!”

…不是前天才睡一起的吗。
当然这种破坏气氛的话王昊并没有说出口,而是非常自然的抱住了脸越发通红笑得傻里傻气的白曜隆,闭上双眼准备睡觉。

白曜隆十分配合的搂住王昊的腰,把自己大一号的身子缩成一团挤进王昊的怀里,忍不住地蹭了蹭,发出满足的声音。

王昊平静的脸有一丝崩裂。

不行…冷静…明天还要演出
… 冷静…冷静……
老飞会砍了我…冷静…

而怀里的人显然没发觉异常,秒睡模式全开,正香甜的做着好梦。盯着白曜隆婴儿般的睡颜,王昊轻轻地叹了口气,收紧双臂让两人之间没有一丝空隙,工作奔波的劳累仿佛完全消散,又是一夜心安。

评论(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