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_万玲

【all小白】白糖(上)

*纯属虚造,不上升真人
*ooc
*标题和内容没啥关系

录音室里,王昊、李京泽、弹壳三人正在认真的讨论歌词,今天是录制新歌的日子。

丁飞领着一袋饮料推门而进,扫了一眼房间,“诶,小白呢?”

“刚被朋友叫出去玩了。”李京泽接过递过来的饮料,懒懒散散的应到。

哦,难怪这么安静。“怎么没人跟着去?”

“不让啊,说是要跟老朋友叙叙旧,谁跟就不理谁。”弹壳摸摸脑袋,“小孩儿长大啦...”,拿着歌词假装惆怅的长叹一声。

“拉倒吧,他每次这么说你们不也有跟着去,就他那些狐朋狗友,不是夜店就是酒吧,每次都喝个烂醉,你们也敢让小白一个人去,不怕被拐跑啊?”

这时在角落专心看歌词的王昊出了声:“他说要是有人跟,以后就别想有晚安吻。”

“......”

是的,蠢萌如小白,哥哥们每天明示暗示的对他表达爱意,硬是接收不到,动手动脚的又会让小孩儿害羞,谁要是敢强迫...没被其他几个揍死也得重伤。

所以,在各位哥哥软磨硬泡的攻势下,小白答应了每天睡觉前给每个人晚安吻。说是兄弟之间的正常肢体交流,其实就是一群狼给自己一个偷吃豆腐的机会。这个小福利足够让每日的劳累消散,也对每个人都公平,要是连这个小福利都没了,往后生活一片黑暗啊。

就这样,录音室又持续安静了半个多小时,每个人的新歌部分都录得差不多了,正收拾东西打算回去,王昊手机响了,一看,小白来电。被几双眼睛盯着的王昊默默点了免提模式,还没开口,手机就传出小白比平时还要甜腻几分的声音:“万万~快点、嗝快点来接我。”

“小兔崽子你喝醉了?你那朋友呢?”李京泽抢先开口,内心咒骂。

“嗝!他在里边儿喝着呢,我、我不想喝了!想回家~”软软的尾音,接近撒娇的语气,仿佛羽毛般拨弄着人的心弦,在场人暗自咽了咽口水,王昊眉头更皱了:“你在哪呢?乖乖待着别动,我们马上去找你。”

小白汇报完地址,傻兮兮的发出高压锅式笑。听起来就醉的不轻。王昊又叮嘱他几句就把电话挂了,抬起头,发现其他三人已经站在门口,都紧皱着眉,丁飞晃了晃手里的车钥匙:“车在门口,一起去。”

等到了酒吧,四人一眼就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只见满脸通红的小白站在吧台旁,正被一个陌生男子搂在怀里,男子把头凑近小白的脸,似乎想要听清小白在说什么,眼看着两人的脸就快贴在一起。

弹壳眼疾手快,两手一张就拦住了气得青筋暴起的李京泽和王昊。要是这两人上去,指不定闹出多大的事。 丁·理智担当·飞走上前去,大手一拉,小白踉跄一下顺势倒在丁飞怀里,“我是他朋友,来接他的,不用送。”说完丢了一记眼刀,半拉半搂的就把小白带了出去。


路人男子:“???我干什么了我?? ”小白的老朋友走过来拍了拍他肩膀:“没被揍就不错了,谁叫你跟小白咬耳朵刚好被看见,不知道他们都是醋坛子啊。”说完,意味深长的看向他们离去的背影。

小白啊,哥只能帮你到这了。

——————————————————————————————

想开车,但是没驾照( •̥́ ˍ •̀ )
所以先让我学习学习,下篇可能会晚点!

评论(8)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